粥粥猫。

我是我的世界中心,我是世界级别的宝物。

有没有浙江特别温州周边地区是Rh阴型B的朋友

泠川语子—为了冬巡组疯狂更文:

这种还是转转吧。万一有呢是吧。


郑木卜:



帮忙转一下




沉簏_凉席子:







看到帮转,浙江或者温州附近的小伙伴可以帮帮忙!








Mr.51st:















朋友的爸爸!!希望能早点找到合适的!!!!
















四时一刻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虽然有点突然,在这里发也很奇怪,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更好的途径,可以的话能不能联系一下我,真的非常感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谢谢帮忙扩散和出谋划策的朋友们,真的太感谢你们了!真的真的非常感谢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了想还是写清楚一点比较好,我爸爸得了急性白血病,化疗之后红细胞和血小板都严重下降,急需输血,因为是稀有血型血库没有供给,可以的话请帮帮我,真的非常感谢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945)